建功早餐 (5)

建功早餐對於清大的學生而言並不陌生,以前只是個早餐車,憑藉著許多格友介紹與學生推崇,現在在建功一路上有了店面了!

 

建功早餐

現在建功早餐的位置非常好找。

 

建功早餐 (1)

來看看MENU,賣的東西與美X美等複合式早餐店相似,唯獨【蛋包飯】是該店最獨特的一系列產品!

 

建功早餐 (2)

建功早餐的【蛋包飯】其實應該叫做蛋餅包飯】更為貼切,每種蛋餅包飯都可以吃到2種口味的搭配。

這次點了【火腿。起士】與【鮪魚。生菜】來吃,每種蛋餅包飯皆有撒輕微的胡椒鹽提味,然後可以選擇油膏、番茄醬、辣椒醬搭配。

然後不管是目測還是實際吃了以後,蛋餅包飯的飽足感實在非常令人滿意!

 

建功早餐 (4)

首先是【火腿。起士】口味的蛋餅包飯,這款口味比較重,不沾醬來說,火腿與起士具有的香氣就足以填滿嘴裡的滿足

 

建功早餐 (3)  

再來是【鮪魚。生菜口味的蛋餅包飯,這款味道比較清淡,若不沾任何醬對重口味的人而言無法吃出特色,加上可能鮪魚與生菜比較不好包,用筷子夾起來的時候飯粒就鬆散了......

因為小薑個人是吃重口味的,所以兩種口味來說【火腿。起士】明顯大勝!真的好好吃喔

 

後記:

因為建功早餐生意真的很好,想吃蛋餅包飯的人不管平日還是假日,最好早上7點以前去買,不然晚了就只能點好餐在那滿慢慢等待@@"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建功早餐

地址: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46號

電話:0910-938804

營業時間:06:00~11:00(週日公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小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